green and blue

杀死数学


梗作者qq:1076696288


1.

隔壁班的那个漂亮女生想自杀

我知道原因​

因为她太恨数学了​


​2.

其实她不是一个真正的女孩子​

她是全年级讨厌数学之人的意志结合体​

所以其实他并不完全是一个女性​,黑执事里的天使知道吧,雌雄同体


3.

因为他是意志结合体,本身是没有名字的,所以我给他取了个名字:​

凯尔贝德·白·迈斯

killed by maths​


4.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锅,他有了名字之后就变得很中二

​“无辜的启明之星啊,一切都在你的指引下走向灭亡?无论是过去、现在、还是未来,不论是集合、三角函数、数列、平面几何,人类永远不会得到他想要的!”

​“不是我选择了毁灭,而是毁灭选择了我;不是我篡改了公式,而是公式在攻击我!强者,总是在承受着痛苦!”

我亲耳听到的,他在做回家作业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。​


5.

虽然说这个人怪怪的,但他真的挺可爱,挺好看的,也没什么心思,成天最爱干的事就是钻研那看不懂的数学题​。

我有事没事也会去隔壁班找他,一起吃便当,一起吐槽数学老师,也算是好朋友了。

但是有一天,他不见了​。


6.

没错,他不见了。

我也不知道他去了那里​。


7.

后来我知道了原因,因为那一次我们学校期末考试数学拿了全市第一​。

倒也不是说大家都不讨厌数学了,只是在这份由老师带动的喜悦与骄傲之下,对数学的厌恶好像少了那么,一丢丢​。


8.

绝对只有一丢丢,我打包票。

这辈子都不会喜欢数学的。​


9.

但是高分试卷握在手里就是很爽。

像免死金牌一样。​


10.

会数学的感觉好爽

越想越爽​

充满了快乐和幸福

以至于我都没发现​凯尔贝德·白·迈斯消失了。


11.

其实他消不消失都无所谓。

因为他就是我们。

他不是人,所有人都知道的,从一开始都知道。​

他从来没有离开过座位,我没有见过他回家,每次清晨来学校也能在他们班后门看见他坐着写题,我找他吃便当时​他也不曾停下思考的笔。


12.

“挚友,污浊已经被我凯尔贝德·白·迈斯清除了!我完成了我的使命!哈哈,人间真是有趣啊!”​

这是他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他终于把那张卷子做完了,而我手里握着考了几乎满分的成绩单。


13.​

他算不算自杀成功了?

不算吧,毕竟他打败了宿命的敌人诶

反正

​再也没有他了


14.

一直以来​

她的座位上都没有人


15.

以后也是

她的座位上没有人。​

评论(1)

热度(1)